:: Let Me Find Love/陳僖儀

我不是矯情的人。

你知道的,我近年已很少寫Blog,更不用說以往有一天一篇、什麼都講一講的恆心。曾幾何時,也許還會什麼音樂碟都買來(或是下載)聽一聽然後寫,也純粹是為過手癮,但近年,如果不是很特別的人或歌,幾乎不可能見到我還會寫新人……

去年三月,我偏偏就是寫了陳僖儀的《忘川》。原因在文章中也有提及,正是因為她是我會聽的聲音。

這年來她的兩首主打《蜚蜚》及《Let Me Find Love》我也有聽,感覺路線也是走得很對,特別喜歡《Let Me Find Love》,她的特質仍然存在,MV同樣有分加,甚至乎曾經一度想過公器私用約些工作見見真人……

不是因為她安息了我才覺得好。本來,真的會留意的香港歌手(特別是新人)也不多了,如今少了一個,結果今天一整天心裡也不太舒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