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燒卡洛里/盧廣仲

他好像這樣說。每當我在你的音響聽到自己的聲音,就像我和你的線交錯在一起,而你也會和其他播放我聲音的人交錯在一起,一直交叉交叉交叉,最後又成為一條線,然後這條線大到足夠將我們都圍在一起。

他又好像這樣說。感謝有些人幫我完成一件完全沒有概念的事情,那叫做夢想,如果你也正在做同樣的事,也有害怕的感覺,不要緊,因為世界上有個人像你一樣每天都很害怕找尋不知道那是什麼的夢想,那個人就是我。

他還有這樣說。每天吃一個便當,就是追尋夢想,因為便當有營養,有各種奇怪的蛋白質,我們活動讓我們燃燒卡洛里(卡路里),這樣才可以有力量去完成夢想,所以,便當很重要。這,簡直是傳說中的神邏輯……

看完他這次的香港演唱會,客觀來說今次沒有上次的精彩,Rundown不太好,會展也從來不是一個好的大型音樂表演場地。但我特別感動,聽《校園歌手》的時候墮入了那個氛圍,就自然地流淚了,而且也許要到兩年後才能再見。他今晚也特別「文青」,少了很多莫名奇妙。

我有很多想寫,例如Rubberband的演唱會,盧廣仲的,還有方大同蕭敬騰,電影看了幾套也沒寫,很想告訴你我的想法,但…還是先聽歌吧。我最近每天也都在《燃燒卡洛里》,今年最好的歌之一。

2 thoughts on “:: 燃燒卡洛里/盧廣仲

  1. 一直都有睇開你呢個blog 發覺有啲觀點同你都幾似 所以都想知道你對Rubberband concert 既睇法 我自己就好喜歡 而且覺得好驚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