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需要有一個理由。

我不能夠想像沒有妳在的日子。我從來都不能自己處理情緒,最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常常剛起床便沒有原因地哭,或晚上本來好好的在睡,就因為一些惡夢突然情緒崩潰。我實在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不止對人,還對自己,因為我知道世上沒有事情可以永恆不變,但我沒有因此看破一切,我只是盡量選擇順其自然。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妳幫我處理所有情緒的問題,我脾氣很差,性格很多缺憾,沒有一個女朋友可以體諒我常常會對這個世界感到不安,可是妳總是很輕描淡寫就讓我安靜下來。當妳有事的時候,我一點都幫不上忙,但妳一直幫我很多,還我感到很安全,我甚至完全不必費神去想以後要怎麼活,應該要做什麼,也不必再擔心男女感情之糾纏,我閒到習慣每天只是計劃應該在什麼時間才找妳,我是如何才能夠如此信任一個人呢?不,我不可能會再信任妳以外的任何人了,我懂的。我們不止是愛情了,我們的關係已經太複雜,我無法將妳視為女友、妻子、朋友、親人,妳什麼都不是。妳是另外一個我。

原來只是沒有見一個星期,一切感覺都會變得如此讓我浮躁。
我的情緒很零碎,不想自己變得多愁善感,不想變得跟以前一樣消瘦。

讓這個秘密永遠藏在我的心中。因為在我們的世界,根本沒辦法容納多餘的幼稚。

One thought on “

  1. 茫是茫然 卻也是忘 忘記該忘記的種種 忘不了放不下就讓一切自然死亡
    假如能夠隨心隨性 多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