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曾經我是每天都有一篇博文的Blogger,但近幾年發現想說的東西已經不多了,乾脆一直集中在音樂和電影的感想。偶然聽到一些故事覺得很有趣,也會用自己的方法記錄下來,但由於不止一次朋友很在意我將他們的故事寫出來(雖然你根本不會知道主角是誰),因此也愈來愈小心翼翼。結果就變成像荒廢了一般的一個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看的Blog。

不過因為Wordpress是個很好的空間,讓我時時刻刻知道自己的博文不乏支持者,雖然那數量實在不多,僅僅是每天過千(還估計很多是因為被我多年前那篇「星座命盤」所騙…),不過每次當我有新文章貼出來,瀏覽數亦會同時幾何級數跳昇,最瘋狂的是我寫「那些年」的那兩篇,甚至早一個月前還在Facebook見到自己的朋友轉貼出來(我的大部份朋友從來都不知道我有寫Blog),近期的,意外地是「貞子3D」,查一查來源,才知道因為它曾經被轉貼到高登去,之後便是因為「林宥嘉」,這反而不太意外。

每天都拿一點時間出來寫文其實很重要。儘管你多忙,儘管你每天已經要面對著海量的文字,但能夠隨便寫些東西也是認識自己的好方法,而且這件事情某程度上也有點意義。

因此,雖然會令分類很混亂,也無法苛刻地要求務必每一篇都是自己想寫的,日後我希望能夠盡量更新多一點,看見自己現在差不多是一個月一次,也實在太懶惰了。

就是這樣。如果你真心喜歡,不妨在右下方「Follow」一下這個Blog。

放心,我暫時未寫過咸故。

P.S.十分之可怕,原來又是一年沒有寫過「信手拈來」類的文,上一次已經是去年七月,再上一次是前年七月……

3 thoughts on “免責聲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