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巨乳

大波誘惑

朋友是工作上的伙伴,我們也同樣認識另一位工作上不時會緊密合作的女公關。

在這行時間久了,自然和他們都相熟,由於我向來絕少主動接觸工作上的異性(極端情況,一是對方完全不漂亮,不會有機會吸引到我,皆因自知性格上的缺憾,對靚女多數難以客觀;二是對方工作時認真,玩的時候卻極度瘋狂,對我的脾胃,乾脆認了做朋友),因此與這位同性朋友比較熟絡,又因不時會見面而成了朋友。反而和那個女人的相熟,則是近期偶然的事情。這裡也略過不表。由於我這位朋友是某上市公司的高層,故此她也不會叫手下的新人招呼,因此才做成了我們彼此都認識的情況。

朋友屬於比較老實的類型,除了工作之外,涉獵甚少,興趣不多,唯一是愛看電影,但都只是流於表面,拍拖經驗我最少是他的十倍。那天與這位朋友吃飯,期間終於談到私事。男人嘛,話題不是玩具便是工作,女人也算是男人歸納於「玩具」那一項--我沒打算解釋,你明白我沒有貶意就好--因此也成了當晚話題。由於朋友的星座影響其性格,故有點閃縮,不夠大方,我倒是自命君子,事無不可對人言,因此也不介意將往事分享幾件,要如何評價讓他人悉隨尊便。當然,從此朋友便視我是愛情專家,覺得在我身上似乎沒什麼女人難搞。縱使關鍵只是「坦承」二字。

如此這般又過了一段日子,朋友開始告訴我,原來他一直在追求那個女人,但對方態度忽冷忽熱,剛開始時約她吃飯喝酒看戲也沒有問題,最近則是MSN都未必有回應,甚至有時想為工事詢問,對方也不接電話,於是反過來問我情況,想知對方到底是什麼想法。我只好如實相告,說我的電話她每次都接,還打趣說她應該不敢不接,畢竟以貢獻度來說,我的負責範圍甚至比朋友來說對她更有利。朋友聽了後不知在想什麼,見他的表情,那時我便已經想告訴她,其實對方會主動聯絡我們,或短訊示好,或私下約會請吃飯,只不過是她們工作範圍的一部份,說得更露骨,只是一種手段,雖然這樣寫好像很奇怪,但形式上,她們和酒吧拳手其實沒有分別,就是不知不覺地用方法討好你,讓你感覺舒服又愉快,不同的是拳手會叫你嗌多兩打,她們則會叫你多報導兩段新聞,不然那些工作,不會大部份都是只請靚女。然而,由於我不知道二人交情如何,便沒有說出口(我總不能將女人都可能對朋友有興趣這想法立即否定)。

其實,在這期間,朋友不時有跟其他女性約會甚至同房旅行,但全部沒有下文,那時心想莫非真是愛得如此激烈?還是不忿曖昧後沒有結果?

又一晚,一次人頗多的soical飯中,我自然觀察二人的態度,得出的結論其實如我所想,女人會主動示好,不過是因為工作,皆因當晚同台只有朋友一天面黑黑又欲言又止,想用行動及身體語言告訴對方「我唔多like妳最近咁對我」,當然其潛台詞也做得十分出面。這晚算是我真正想瞭解這位女人的一晚,事實上這樣的女人,性格不算很難捉摸,反倒是多年的工作經驗,看得出其面面俱圓亦有智慧,算是非常典型公關。然而傾了一晚,多少發現我和她相性比較高。有時,那些身體語言及行徑,你一看便知對方是否同道中人,分別在我只屬過去式,而她絕對是現在式。何況,雖然她不是典型的美女,但其身材可讓正常男人感到非常滿意,加上工作背景、說話技巧等等,我倒是明白為何朋友會「沉船」。可是老實說,一晚之後,我便得出結論:這樣的兩個人,根本完全沒可能擦出什麼火花……

直到今晚,朋友又再次訴苦,最近對方又再不理他。後來,他忍不住,以最坦白的男子漢方式,單刀直入地問我:

「我到底點先可以搞到佢呀?」

我這才哈哈大笑,笑自己果然老了。思前想後,其實朋友一直執著於這個女人,原因實在顯而易見,不過是為了一對巨乳,與及一夜的覆雨翻雲,而我卻到今晚才恍然大悟,不禁覺得曾經認真為朋友思考當中問題的自己,實在非常幼稚。也許這兩年只沉迷於享受天長地久的感覺,反而不懂談情說愛了。

事實上,愛情到了最後,不會在乎任何肉體的享受。是的,美女、大波、長腿,無男人不愛,但那是關乎原始性慾,對擁有這些東西的女人一見鍾情,也肯定不是因為愛。沒有愛情的性行為,面對那一副肉身,其感受都只會是一樣。假如只是因為一對巨乳,何必浪費時間?真正的答案,早就放了在sex141.com。

2 thoughts on “迷失巨乳

  1. thx Eric.
    以前都仲keep到一日最少一post,但近年真係老了,想寫但寫唔出,暫時都係不定期貼野當自娛(我連PR稿都已經拒絕過幾次)。不過,你當偷睇人地筆記簿咁個feel就fit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