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3_effected

聽說2012世界末日--我們很清醒--其實我和她都很期待。認真的,就怕世界末日是人為的,那麼末日前就很痛苦了,但如果是宇宙的定律,或教徒所相信的神回來了,那麼末日其實很可能只是一刻間,由你害怕到遺憾到死亡,不會拖得太久。

有什麼比與自己心愛的人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死去更幸福呢?有時候,當我和她談到了生老病死,當她說,其實她可能很快會死,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我就想,人生在世,哪個人知道自己是不是隨時會死呢?為什麼要執著於死亡的時間,執著於誰的身體不好,誰看起來較長命?其實,誰會希望看著心愛的人先死,而自己一個人活著?這件事情,光是幻想,已經讓人開不了心。人對於想像以外、未知的事情總有一種恐懼,就像未來,就像鬼怪,就像生死,但如果你接受了,或乾脆不去想,自然就不會感到害怕。

此時此刻,我的世界沒有什麼東西讓我感到害怕。

2012,讓我們一起迎接世界末日。

3 thoughts on “2012

  1. 今年本來寫好了,結果文字卻傾向自毀,怕嚇到朋友。後來想反正也沒有貼出來,那就這樣算了。

    沒想到有人關心。

發表迴響

